新闻资讯
资讯中心

刘健艺术钢琴学校湖塘分校即将于2017年1月1日盛大开业!

返回

.
湖塘海报.jpg

刘健艺术钢琴学校,湖塘分校即将于2017年1月1日盛大开业!

湖塘分校,是我校在常州地区的第4家钢琴学校,位于武进区城市中心地段——湖塘新城上街。

新城上街始建于2008年,地处武进区繁华的广电中路与花园街交界处,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2018年地铁花园街站即将开通,为新城上街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交通保障!

 33.jpg.

湖塘新城上街


刘健艺术进驻武进湖塘,标志着我校在整个常州城区的全面覆盖,这不仅为湖塘地区琴童们提供了学琴便利,同时也开启了湖塘地区优质钢琴教育的序幕。

另外,特别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关心与支持我们刘健艺术的广大家长朋友们,在湖塘校区开业之际,我们刘健艺术全体教职员工殷切地期盼着您的关注与支持!

刘健艺术建校14年来,一直秉承着: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全心全意,只做钢琴培训!


优越的地理位置:

湖塘地图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