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艺术打开音乐之门第244场

返回

打开音乐之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表演经验和舞台演奏气质,更培养了学生以舞台的角度来感受音乐之美。同时,“打开音乐之门”也是未来钢琴家最初的舞台与“摇篮”。

刘健艺术钢琴学校——由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中国区顾问刘健先生创办于2002年。

是一家具有教育局颁发独立办学资质许可,国内颇具规模的专业钢琴教育机构。

“刘健艺术钢琴学校”、“中国魔指精灵—少年钢琴家团队”、“魔指精灵(Magic Finger)钢琴”是其三个硬核品牌。

2019年已拥有北京3大校区、上海2大校区、江苏4大校区,专职钢琴教师几百名,学生近万名。

广州、深圳、杭州、吉隆坡等校区已经启动,2020年全国(不含海外校区)学校数量将达到20所。

18年来,优秀学生不断考入上海音乐学院、上音附中及附小、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音乐学府。

我们专注于儿童钢琴教育,时刻秉承着“保持初心、坚持匠心、满怀爱心”的理念,致力打造亚太首屈一指的儿童钢琴教育品牌,跻身行业前列。

高芮芝.jpg

我校琴童高芮芝在演奏


高睿瑞.jpg

我校琴童高睿瑞在演奏


潘九如.jpg

我校琴童潘九如在演奏


周灵玥.jpg

我校琴童周灵玥在演奏


宗韦岑.jpg

我校琴童宗韦岑在演奏


李雨馨.jpg

我校琴童李雨馨在演奏


IMG_1155.jpg

我校琴童与校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