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资讯中心

国际声乐大师来啦!刘健艺术与世界接轨!

返回

近日,美国纽约大学、佩斯大学教授、歌剧魅影演员莱斯丽·吉雅曼可女士(Leslie Giammanco)莅临北京刘健艺术钢琴学校国贸总校,为国内本科相关专业学生们开设为期一周的音乐剧大师班课程。

01.jpg

刘健校长与纽约大学声乐教授莱斯丽·吉雅曼可(Leslie Giammanco)

1121日下午,吉雅曼可教授在刘健校长和教务老师的陪同下,对北京刘健艺术钢琴学校国贸总校进行了参观。期间,吉雅曼可教授高度评价了刘健艺术的专业水准,从学校环境、课程设置、师资培训、教学质量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调研,并反复称赞学校对细节的把控令她感到非常吃惊,是其他学校学习的典范。吉雅曼可教授也希望刘健艺术在纽约开设分校,为那里的孩子们提供同样高水平、专业化的钢琴教育课程。

 

02.jpg

▲ 纽约大学声乐教授莱斯丽·吉雅曼可(Leslie Giammanco)参观刘健艺术国贸总校


参观之余,吉雅曼可教授不忘现场聆听孩子们的演奏,她认为在刘健艺术学习的学生,无论音乐素养还是音乐技巧,在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当中都处于非常高的水平。她也惊讶的表示,这里的小朋友们弹琴有章法、有技术、有感情,非常不可思议,她不断的称赞刘健艺术的教学工作十分成功。

05.jpg

▲ 纽约大学声乐教授莱斯丽·吉雅曼可(Leslie Giammanco)在大师班声乐课上指导学生(一)


03.jpg

▲ 纽约大学声乐教授莱斯丽·吉雅曼可(Leslie Giammanco)在大师班声乐课上指导学生(二)


04.jpg

纽约大学声乐教授莱斯丽·吉雅曼可(Leslie Giammanco)在大师班声乐课上指导学生(三)


值得一提的是,莱斯丽·吉雅曼可教授同时还兼任百老汇选角顾问、卡内基音乐厅独唱音乐会歌唱家。能够得到吉雅曼可教授如此高度的评价,足以证明刘健艺术在国内儿童钢琴教育领域内,已经走在最前沿。

 

07.jpg

 纽约大学声乐教授莱斯丽·吉雅曼可(Leslie Giammanco)在三里屯CHAO酒店的大师课上(一)


06.jpg

 纽约大学声乐教授莱斯丽·吉雅曼可(Leslie Giammanco)在三里屯CHAO酒店的大师课上(二)


经过为期一周的声乐大师课,不仅让学生们与世界顶级声乐大师有了近距离的交流,提升了专业素养、增长了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吉雅曼可教授非常期待纽约大学与刘健艺术今后能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世界培养出更多的古典音乐人才。

吉雅曼可教授激动的表示:对她而言,与刘健艺术合作就是一种缘分。曾经她的声乐工作室刚刚开始的时候也是白色的装饰墙,也是维多利亚式的沙发和三角钢琴。当她第一次走进北京刘健艺术钢琴学校国贸总校教室的时候,所有关于她教学的回忆便全部被唤起,并对这种“世界的另一份熟悉”感到非常惊讶和亲切,让她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这份温暖。

吉雅曼可教授还专门提到了刘健校长和所有接触过的工作人员,她由衷的说:“你们人都太好了,太友善了!非常高兴第一次来中国能够认识到你们,能够和你们合作是我的幸运,你们真的特别的贴心!”

 纽约大学声乐教授莱斯丽·吉雅曼可(Leslie Giammanco)专访视频

刘健校长也对吉雅曼可教授的建议做了积极的回应,希望北京刘健艺术钢琴学校成为纽约大学的专业合作伙伴,不断向世界输送最具潜力的古典音乐未来之星。刘健校长表示,随时欢迎吉雅曼可教授来中国做客,期待下一次她的光临。


微信图片_20171130100813.jpg

微信图片_20171130100751.jpg




Leslie 在回到美国后火速发了Facebook ,与她的朋友们分享了此次的北京之行,并一下子获得了一百多个赞。




莱斯丽·吉雅曼可

纽约大学 | 佩斯大学 教授


QQ截图20171201145408.jpg


莱斯丽·吉雅曼可(Leslie Giammanco)美国纽约大学、佩斯大学教授著名音乐剧演员,出生于芝加哥,求学于美国西北大学声乐表演系,后将事业转移到纽约,并在那里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音乐剧表演者。

演出\工作经历

歌剧魅影 1995-2001

宗教剧独唱 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

与多个知名交响乐团合作,如Manhattan Philharmonic, New York Chamber Orchestra, Minnesota Orchestra, Rochester Symphony, The Bach Soceity等。